小红线带你飞呀

理智总是在告诉我,你必须更新了,
可是身体告诉我,你不行!

【魔道祖师/明日之后】火山爆发


明日之后千人云后:


魏无羡:这策划心真大,居然让玩家来选择剧情的后续发展!


江澄:火山爆发?这才安宁了多久又要搞事?


聂怀桑:这是准备让我们砌墙吗?又要建啊?这编剧怎么想的?


金子轩:听说是去年才接管的,这个活动你们怎么看?


聂怀桑:造墙。


江澄:防火山。


魏无羡:打出最惨剧情!


金子轩:!


聂怀桑:!!


江澄:!!!


聂怀桑:魏兄你疯了??


魏无羡:不不不,你不觉得这很刺激吗?而且你别小看了吃瓜群众,我觉得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


金子轩:玩崩了怎么办?


魏无羡:没事,不是还有策划在吗?不怂不怂,就是干!


金子轩:好!


江澄:好!


聂怀桑:好!




火山爆发时:


四个人站在一个不错的地方观望者。


聂怀桑:我看之前还挺多人造墙的,be不至于吧?


江澄:你在开玩笑,你别是没看见有多少人在摸鱼。


金子轩:好坑这次居然有人来抢我的灭火器!听说还建了个灭火器形的房子。


魏无羡:像他们这种心态的太多了,听说有些人屯物资家里都塞不下了。


聂怀桑:魏兄我看见了,你也是,你屋里也装不下了吧?


魏无羡:咳咳咳。




火山爆发后:

看过那围墙不到一秒就塌了,整个城市被毁的一干二净。


聂怀桑:魏兄,玩大发了。


江澄:…我在城里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金子轩:我就知道摸鱼的很多,但真的没想到那墙居然坚持不过一秒。


魏无羡:…


聂怀桑:魏兄?


魏无羡:…


江澄:我就知道你出的搜主意都不靠谱。


魏无羡:…


金子轩:对了,话说回来,你屯的物资呢?先说好,我可没囤些什么。


魏无羡:……


聂怀桑:魏兄怎么了?


魏无羡:………


江澄:你说话啊!


魏无羡:…………


金子轩:…你干了些什么?!


魏无羡:…哈哈…那个…物资啊啊……


江澄:快说!


魏无羡:没了。


金子轩:…


聂怀桑:……


江澄:………


魏无羡:咳咳咳


聂怀桑:啊啊啊江兄等一下!


江澄:别拦着我!我要弄死他!


———————————————


哈哈哈,刷抖音的时候突发奇想

明天如果我码完了有金文

我就更新名叫系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