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线带你飞呀

理智总是在告诉我,你必须更新了,
可是身体告诉我,你不行!

【哈利波特】残缺不全(二)

哈哈哈,我终于更新了

不喜勿喷,作者玻璃心。

————————————


(我懒得去补电影,知道的所有剧情也是从小说里面凑出来的,对不上也请不要在意)


 “都上船了吗?”海格喊道,他自己一人乘一条船,“那好……前进啰!”


    一队小船即刻划过波平如镜的湖面向前驶去。大家都沉默无语,凝视着高入云天的巨大城堡。当他们临近城堡所在的悬崖时,那城堡仿佛耸立在他们头顶上空。


哈利望着那座城堡赞叹道:“真漂亮。”


罗恩在旁边赞同的点点头。


可是还没等他们望到几眼,只听见砰的几声,似乎有什么东西从天上掉了下来,下一秒船翻了,船上所有人也跟着掉入湖中。


耳边传来阵阵尖叫声,突然间身体好像被人拖住了,不再下沉,似乎被什么人抱了起来。


格林德沃(以后就只写姓吧,全名的话不太好写)刚刚睁开眼睛就感觉自己被水包围着,水上还有尖叫声,旁边似乎还有几个小孩,她游过去抱着其中一个红头发的小子,张开翅膀从水中飞起,并用魔法烘干身上的水珠。 


格林德我懊恼的看着怀中的小孩,果然还是太鲁莽了,那魔法阵似乎像是传送法阵,将她传送到了其他地方,不过传送的地点似乎不太好,好像把别人的船给撞翻了。


他环视着周围,竟惊讶的发现居然有其他的魔法生物,精灵?人鱼?而且黑色的湖,穿着黑袍的坐在船上的小巫师,这里是...霍格沃兹?


讲真,她虽然双亲其中一方是霍格沃兹的教授,但她从小生活在德国,上的是德姆斯特朗,很少来英国,就算来了英国也是直接到城堡,也很少会出城堡,对于霍格沃兹的事情只有大概的听说过,她怎么会被传送到这里来,而且,他没有听说英国有了这么多觉醒了魔法生物的人啊!


难道是因为常年宅不出户独自研究所以导致了她与世界脱轨了吗?




马尔福对现在的情况也蒙了,突然间掉进水里,浸湿的感觉让她感到很不舒服,张开翅膀飞上天晃了晃,把身上的水珠撒开,顺便用魔法给自己保了个温。


一抬头就看到了冲击了她三观的事情,一大群她没有见过的魔法生物,特别是离她最近的那个光精灵,有种莫名的讨厌,以及一种莫名的亲切。


她环顾了一下周围的情况,这不是新生招收过来的地方吗?卷轴原来是一个传送卷轴吗?可现在还没有到招生的时间啊!而且,哪来的其他觉醒魔法生物血统的人啊!


梅林啊!我到底来到了什么样的地方呀!



普利斯摆了摆深绿色的鱼尾,迅速游过去将撞翻的小船翻回来将那棕发的女孩放上去,并将上面的水珠凝聚出来使之变干,才刚做完旁边就窜出一条黑的五彩斑斓的蛇尾,把她吓了一跳,哪来的?



艾伦斯坦及匆匆的爬上小船,也没有顾及旁边的女孩见到她那巨大的蛇尾时惊恐的眼神,盘成一坨甩甩尾巴。


对她这个陆蛇来说水中的环境并不适合她,抬起眼正好对上前面的人鱼惊讶的目光,咦???



波特抱着那个长得很像他老爸的孩子飞出水面,抖抖荧光色的翅膀,眼角撇过旁边那个有着暗金色的翅膀的家伙,一瞬间差点把怀中的人丢到那家伙的脸上,但还好她的理智叫她忍住了,卧槽,哪来的暗精灵!?



布莱克抱着最后一个孩子,看到船被翻回来之后立刻把人丢了上去,本来艾伦斯坦的尾巴重量就不轻,这会儿再丢一个人上来船就开始摇晃起来了,布莱克也没管,径自的收拾起自己来了,然后才望向其他人,皱眉,她的魔法失败了?这是黑湖,他们是谁?


六人相顾无言,内心充满疑惑,突然从小巫师那里爆发出一声尖叫:“哦!梅林!活着的魔法生物!”


他的声音就像是一个开关,顿时原本安静的气氛立刻变得纷纷扰扰的,小巫师们都带着不同的眼神望向突然出现的那六个人。


龙,人鱼,精灵,蛇,吸血鬼,哦!梅林!这太神奇了!


布莱克首先受不了这吵闹的环境,张开翅膀向着那座城堡飞去,格林德沃和波特他们也反应过来,抱着怀里的人与旁边的马尔福一起飞向霍格沃兹。


他们怀中的罗恩和哈利都快激动的晕过去了,梅林他们被魔法生物抱在怀里了!回去能吹一辈子!


普林斯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摆了摆鱼尾潜入水底跟了上去,徒留可怜的艾伦斯坦不会飞也不会水,孤独地留在这艘船上面对其他学生各异的眼神。


虽然艾伦斯坦面上面无表情,但是心里却一直在MMP 一群混蛋,欺负我不会飞不会游,呵呵!


这是旁边的海格小心翼翼的向她询问道:“阁下,请问您们……?”


艾伦斯坦看着他,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开快点。”又收紧了点身子给那缩在旁边的两个小孩空出一点位置。


行驶的途中,她沉默地思考着自己的操作是否有误,或者这就是魔法阵真正的用途?那么怎么会传送到这里来?现在的场景,就是霍格沃兹小巫师入学时的事情,但她记得开学并没有这么早啊,还有刚刚那些人,从来没有见过。


那边正等待着新生的麦格教授还没得到她的小巫师们,就先看到了一个有巨大蝙蝠翅膀的女子落下,还没等她表露出惊讶的神色,后面又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其他像是觉醒了魔法生物血统的女子们,她看着其中两个把韦斯莱家的小儿子罗恩和哈利·波特放下来,一时只能张大了嘴巴,不知该说些什么,梅林!巫师界什么时侯多了这么多觉醒了魔法生物血统的人?


马尔福看情况首先开口对麦格教授道:“你好,麦格校长。”并且她行了个礼。


这句问候就叫回了麦格教授,她回道:“不,不,你弄错了,我不是校长,我只是教授。”


马尔福惊讶的睁大了双眼,教授?难不成这是一个时空卷轴!?


其他旁边人听到她们的对话的人也都反应过来,这已经不是她们原来的时空了!


和罗恩和哈利还是迷迷糊糊的,几个人静默良久,身后传来海格的呼唤声:“麦格教授!”


她们望去,那群小巫师已经到了,艾伦斯坦迅速的爬上陆地,然后所有人都看着她们。


格林德沃干咳几声道:“我想关于我们的事情,或许可以先放放,这些小巫师该准备开学了。而且我想这里并不是一个谈话的好地方。”她在德姆斯特朗上学,倒是很少来霍格沃兹。


麦格教授反应过来,呼唤着小巫师们跟着她走,而六个人就跟在最后。


回到队伍的罗恩和哈利瞬间就被众人包围起来,叽叽喳喳的问个不停,问得两个人头都大了。


六个人走在后面和小巫师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布莱克首先提问:“你们是谁?”


其他人互相望着,格林德沃首先回答:“我叫狄安娜·格林德沃,来自德国,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想大概是我的实验出了些些问题。”


她的话才刚开头,就把其她人震得不轻,一时气氛有点奇怪,格林德沃皱眉问道:“怎么了吗?”她的话有什么问题吗?


马尔福尴尬的笑着:“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狄安娜·马有福,出现在这里之前生活于2020年,是霍格沃兹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格林德沃:……


布莱克出声道:“我想你们心中大概有了些答案吧?我叫狄安娜·布莱克,来自2014年,现任布莱克家族的族长,来到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我研究关于我修复灵魂的方法后就出现在了这里。”


话都说的这么明显了,还有谁不清楚呢?


普林斯开口:“狄安娜·普林斯,来自2003年,普林斯家族继承人,为了修复我的灵魂,意外突发来到了此地。”


艾伦斯坦道:“狄安娜·艾伦斯坦,来自2000年,现今居住在麻瓜界。”


众人纷纷侧目,布莱克道:“我可没听说过艾伦斯坦家族。”


艾伦斯坦也没告诉他们实话,只告诉他们:“许足因为生活的地方不一样吧。”至于原来姓什么,还是算了吧。


众人了然,不同的时空确实会有不同。


波特最后一个说道:“狄安娜·波特,哈利波特第四个孩子,来自2029年,网络小说家。”


艾伦斯坦问道:“你那里连网了?”


波特点头表示肯定。


自我介绍完毕,众人都不知怀着怎样的心情,一路上都没有一个人开口。



————————————————

更新了,更新了

不过后续是什么,我还想不出来

把手搞编在手机上,真困难😭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