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线带你飞呀

理智总是在告诉我,你必须更新了,
可是身体告诉我,你不行!

【有金/有琲】琲世变成女孩子啦!

初次写小短片,有点小激动呢,ooc那是一定的,说实话我其实并没有看过的,写的不好的话请勿喷,宝宝玻璃心(・ิϖ・ิ)

----------------------

  寂静的办公室中,只能听到有马贵将手中的钢笔在文件上的刷刷声,比起打地鼠,他更喜欢这些文职工作。


"彭!"门被剧烈的撞开了的声音吓得有马贵将签字文件的手都一滑,将整整齐齐的文件上留下了一道划痕,还没有等他抬头,撞开门的人就跑到他的面前,似乎含有水雾的眼睛可怜兮兮的叫着他:"有马先生。“


有马贵将放下笔向后面坐了坐,打量着来人。


原本的短发长到了腰部,眼睛圆了不少,嘴唇也饱满小巧,比起其他女性更加高挑的身姿,穿着一身不合适的CCG搜查官制服。


是绯世,更准确的说,是女孩子的绯世。


有马贵将问道:“怎么回事?”他记得他收到弟子是一位男性,难道是因为眼睛越来越不好导致他看人都看不清了吗?


佐佐木绯世可怜巴巴地回答道:“不知道,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他真的很慌,早上起来的时候胸前沉甸甸的感觉都快把他吓死了!他第一时间就匆匆忙忙套上衣服冲出来了。


有马贵将听完就静静的看着她。


气氛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咳咳,错了,再来。


“有马先生!”佐佐木绯世出声叫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有马贵将。


有马贵将:·······


他起身,走到座机旁边打电话。“真户,送一套女性CCG制服过来,”停顿一会,回头打量了一下绯世,继续说道:‘’就和你差不多的吧。‘’然后还不等对面的人反应过来就直接挂了。


真户:······


佐佐木绯世带着疑问地看着有马贵将。


有马贵将回答道:‘’你这一身不合身,等下换一下,然后和我去医疗部查看一下。”


“哦,好的。”佐佐木绯世乖巧的坐在一边等待着,有马贵将走过去安抚地摸了摸绯世的头,‘’别怕。‘’唔,还挺软的。


“嗯。”绯世的脸有点红,被有马先生摸头了呢。





过了一会,“砰砰。”


有马贵将开口道:"请进。”


门被推开,真户拎着一个袋子走了进来,“有马特等,这是你要的衣......”然后她看见了佐佐木绯世,“......服。”


佐佐木绯世略带腼腆地对真户微笑。


真户:...这?


有马贵将起身上前拎过袋子,然后把袋子给了佐佐木绯世,对她说道:“进去里面换。”


佐佐木绯世接过袋子走进了休息室,身为一个特等,有一个休息室挺正常的不是?


 真户眨着眼睛疑问道:“有马特等,那个……?”


有马贵将平静的回答道:“是绯世。”


真户虽然有点猜测但真正得到回答后仍然是有一些惊讶:“绯世,不是男性吗?”


有马贵将回答道:“不知道,她说早上起来就这样了,我等会陪她一起去医疗部。”


真户:“令人……惊讶。”


有马贵将:“嗯。”


既然既然衣服已经送完了,真户也不打算多待,“那,有马特等,我先走了。”


“嗯。”门被关上。


十分钟后,“有马先生。”


听到呼唤的有马贵将转身。看到穿着制服的佐佐木绯世出来,也许是因为第一次穿女性的服饰,显得有些害羞。


有马贵将赞叹道:“很漂亮。”


佐佐木绯世听到害羞的挽了下发角,“谢谢。”


有马贵将说道:“好了,我们去医疗部。”


佐佐木绯世听话地跟在他身后。




路上,佐佐木绯世受到了所有人的目光,本来就有些羞耻的她被看的把头低了下去,双耳通红。


有马贵将注意到,伸手抬起佐佐木绯世的下巴,道:“绯世很漂亮,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目光。”


佐佐木绯世耳朵更红了,强忍着周围各式各样的目光走着。



医疗部内,医疗部部长一脸惊讶的围着佐佐木绯世观察着,有马贵将问道:“怎么样?”


医疗部部长遗憾地回答道:“我没有看出任何问题,说真的,如果不是知道她是男的,我会认为她就是一个女性。她的身体很健康,甚至比一般的人都要健康,她甚至还有子宫。”


有马贵将脸色不变,继续问道:“那她什么时候可以变回来?”


医疗部部长回答道:“这件事我就不知道了。没有任何异常,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天生的女性。”


没有得到任何帮助的两人离开医疗部,路上很明显佐佐木绯世有些失望,有马贵将看着她,安慰道:“不用太在意,也许明天就变回来了。”


虽然被安慰了,但佐佐木绯世脸上仍带有一些失望的神色,“嗯。”


有马贵将贴心的问道:“今天要回去休息一下吗?”


佐佐木绯世摇头,“只是变成女性而已,行动没有什么大问题。”虽然有马贵将有些不赞同,但也没有阻止,只是嘱咐道:“注意安全。”


佐佐木绯世点头,“好的。”




下班时间,有马贵将收拾完东西正准备走人,突然像想起什么,脚下方向一转,向着佐佐木绯世的方向走去。


一进门有马贵将就看到佐佐木绯世弯着腰不知道在干什么,他走近前道:“绯世。”


佐佐木绯世被这突如其来吓了一跳,连忙坐起身子,还偷偷的把其中一只脚往另外一腿后面藏。


做点小动作自然瞒不过有马贵将,他认真地问道:“怎么了?”


佐佐木绯世心虚的偏了头,小声的说道:“…脚崴了。”


有马贵将皱眉,问道:“你的恢复能力很好,怎么会受伤?”这个他是体会过的,很抗揍。


佐佐木绯世回答道:“我也不知道。”


有马贵将看着她,下一秒,佐佐木绯世感觉整个人都腾空了,她下意识的环住有马贵将的脖子,反应过来立刻松开了手。


小声的对有马贵将说:“有马先生,放我下来!”


有马贵将听到了也没有把她放下来,还颠了颠,说道:“绯世很轻呢。”


佐佐木绯世整个人都红透了,双手捂脸,内心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想你们完全想不到我码这么一小段用了多久的时间,为了能够熟悉键盘,我用的是键盘,打字用了我两个半小时,然后复制了它准备发给我自己,却绝望的发现他妈的不知道怎么的,全没了!


苦逼的我只能再次干了一小时。


😭😭😭😭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