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线带你飞呀

理智总是在告诉我,你必须更新了,
可是身体告诉我,你不行!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玄正历史(三)

cp: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温启,轩离
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肯定会ooc,别太介意本人,十分喜欢聂导(^_^)
【】直播内容 []弹幕 『』歌曲

——————————————

第二日,辰时

水镜准时亮起,镜中的女孩却不在前两日所见的那所屋子里,她的背景是一片紫色的莲花池,很明显,她现在正处于莲花坞处,在她的身边,还有一位衣着紫衣的女子看服饰,应该是云梦江氏弟子,而且属于嫡系子弟。

【“嗨,小可爱们,又到了新的一天,是时候开始我今日的直播了,现在大家只要看到我身后的背景,应该就知道我现在在哪里了吧?\(◎o◎)/!”】
[莲花坞!\^O^/]
[好美,好漂亮,我想去(*/∇\*)]
[旁边的小姐姐是谁呀?(/ω\)]
[云梦江氏表示,我们的大小姐(≧▽≦)]
……

【“宾果!猜对了,我现在就在云梦莲花坞,至于我身边的这一位,便是如今云梦江氏大小姐,江许,字诺言!诺言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_^) ”聂问把那位紫衣女子拉着凑近屏幕,江许勉强拉出了一个笑容对大家道,“你们好,我是云梦江氏大小姐江诺,请多指教(^_^) ”】
[哇哦,好漂亮(´艸`)]
[和昨天女版的三青圣手好像(๑>؂<๑)]
[毕竟是三毒圣手的后代,长得像也情有可原ԅ(¯ㅂ¯ԅ)]
[小姐姐爱了嫁我(⑉°з°)-♡]
[金研V:滚!(▼皿▼#)]
[天!惊现金家家主(゚Д゚)ノ]
[哈哈哈,小姐姐这么受欢迎,吃醋了吧?(●°u°●)​ 」]
[毕竟江大小姐与金宗主是情侣呢~( ̄▽ ̄~)~]
……

“江澄,那女孩和你真的很像,很有你昨日那画像的霸气侧漏呢(☆∀☆)”魏无羡笑嘻嘻道。

“别再和我提昨天的那件事了!(ノ=Д=)ノ┻━┻”江澄道,不过我的后人?不会吧?昨日他们才说我和蓝曦臣在一起了,两个男子如何来的后代呢?

蓝曦臣:这个孩子长的很像晚吟呢,好可爱(*/∇\*)……等等不对,我晚吟在一起了,两个大男人哪来的孩子?(゚Д゚)ノ

金光善:“这便是将小公子的后代呀,长的可真像啊!只是,两个男子如何会有后代呢?难道……”

江枫眠听道:“你住嘴,我们江家的事,轮不到你来管。”就是如何,不应该呀……

江厌离道:“阿爹,也许,也许是从我这里包的呢,我和阿澄是姐弟,我的孩子将来会和阿澄长得相像,也很有可能的。”

江枫眠:是啊,侄子长得像舅舅……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

【“嘿嘿,昨天我们抽签抽出了三毒圣手江澄,所以我连夜就赶来了莲花坞,我觉得关于三毒圣手的事,还是由江家人来诉说比较好,所以我就醒来了江大小姐来当嘉宾。”】
[哎,这一段历史要由江家人自己来吗?(゚O゚)]
[那段对于江家人来说,太过悲惨了,为何要他们来说?⊙_⊙]
[血洗莲花坞,是我们云梦江氏至今都忘不了的噩梦,,Ծ^Ծ,,]
[那一次,对他来说,失去了太多太多π_π]
……

众人:血洗莲花坞!发生了什么?

【“那么,接下来的主场,便是江大小姐的了。”聂问对江诺招招手,自己向后退去。】

【江诺向大家行礼,道:“江澄,字晚吟,是云梦江氏第67代家主,其母为眉山虞氏虞紫鸢,其父为云梦江氏第66代宗主江枫眠,姐姐为江厌离,姐夫为金子轩,师兄为魏无羡,外甥为金凌,居住莲花坞。少年时期,时值岐山温氏横行修真界,江澄同各世家子弟一道,前往温家接受教化。众人困于玄武洞,在魏无羡掩护下只好与他人先行离开,留魏无羡和蓝忘机在洞内,奔途劳累七天找到山洞,终于救回魏无羡。”】
[这一段我看了,那晁真是太恶心了(=_=)]
[哈哈哈,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温晁长的那么歪瓜裂枣的,居然是温若寒的儿子?那不是还没那么丑吧?→_→]
[呵呵呵,说不定被……⊙ω⊙]
[头顶一片青青草原~( ̄▽ ̄~)~]
[不过他这一波也给了含光君和老祖独处的时间了呢\^O^/]
[是啊!真的很厉害呢,那么年少就杀了那只王八⊙▽⊙]
……

温若寒:……实不相瞒,温晁是我捡来的,我头顶上没有绿草。

蓝启仁道:“到温家接受教化?温若寒,你的本事可真大啊。”

温若寒没脸没皮的凑上去道:“哎,启仁说笑了,我怎么会说这种事呢?别气别气。”儿子可以不要,但老婆,是一定要的。

蓝启仁见他这副模样,心里有些怀疑是不是被夺舍了?这是之前那个温若寒?

魏无羡:等等!我是老祖?夷陵老祖?那我和那个小古板岂不是?!(#゚Д゚)魏无羡转头望向蓝忘机,却刚好对上蓝忘机的双眼,又立马转回了回来,哈哈……不会的,可能只是他们说错了≥﹏≤

蓝忘机:魏婴是夷陵老祖,那我们岂不是?(/ω\)

江澄:呵呵,你也有今天(~_~;)

【“之后,便发生了有名的血洗莲花坞,其一是温晁那爱婢王灵娇假借魏无羡伤她一事去江家找个说法,可她一届婢女有什么资格呢?便被虞夫人打了出来,温家以此为借口,带领众走狗屠莲花坞,和当时的江枫眠并不在莲花坞,而江澄与魏无羡被独自留下的虞夫人在船上用灵器紫电捆住顺流而下,遇见其父江枫眠,江枫眠惊讶的发现紫电已认他为第二主人,再度捆住二人后江枫眠回到莲花坞与其妻虞紫鸢共同抗敌,但是两人金丹均遭化丹手温逐流所化,失去战力惨死。除身处眉山虞氏的江氏大小姐江厌离外,唯有江澄和魏无羡逃出。”话毕,江诺的眼角已有泪光,毕竟这对江家人来说太痛苦了。】
[可恶的温狗(;≥皿≤)]
[呸呸呸,楼上说清楚好不好?是岐山温氏不是岐黄温氏,他们和我们没有半点关系,,Ծ^Ծ,,]
[我们岐黄温氏才不做这种事呢(;`O´)o]
……

“阿爹,阿娘,江叔叔!”魏无羡江澄江厌离三人均大受打击,怎么会?都死了,只剩他们三个了……

江枫眠大怒,手上已青筋暴起,“温家可真是好本事啊!”不敢想象在他和三娘死去后,这三个孩子该怎么办?

虞紫鸢已经抽出紫电:“哼,温家,已经打算一手遮天了呀,居然胆敢!”一鞭子直接挥向温若寒。

温若寒抓住鞭子,“虞夫人,我还什么都没做呢。”

蓝启仁也是大怒:“之前的火烧云深不知处,这次血洗莲花坞,温若寒,你,你!”

聂明玦:温家,真的太猖狂了。

蓝曦臣:晚吟……

蓝忘机:魏婴……

【“在逃亡途中,江澄大受打击,而魏无羡为其外出寻找食物,回途中遇温氏追兵,江澄为救魏无羡,现身吸引追兵注意力,后被岐山温氏走狗捉走,化去金丹,受戒鞭。而后,魏无羡经温家岐黄一脉温宁相助,救出江澄,魏无羡得知温宁其姐温情可以将人的金丹刨出移植给他人,为了报答江家恩情,将自身金丹移植给江澄,并隐瞒了实情,谎称是抱山散人有修复金丹之法,满过江澄。但后来魏无羡因为失去金丹被温晁捉弃至乱葬岗,无奈之下从此开始修鬼道,便有了之后的夷陵老祖魏无羡!”】
[他们两个同都是在为对方着想啊!ヽ(  ̄д ̄;)ノ]
[虞夫人,魏无羡保护了江澄,他做到他所答应的了≥﹏≤]
[但是他却没有保护好自己ಥ_ಥ]
[恭送云梦少年魏无羡,恭迎夷陵老祖魏无羡]
[恭送云梦少年魏无羡,恭迎夷陵老祖魏无羡]
[恭送云梦少年魏无羡,恭迎夷陵老祖魏无羡]
……

“什么!魏无羡你!我告诉你,我才不需要你保护我,才不需要你的金丹!你不准去修鬼道,听见没有!”江澄双目通红的揪着魏无羡的领子对他大吼道,“哎!江澄放手放手!我不会的我不会的!而且现在这些不都没有发生吗?你也听了,我也是无奈的呀,乱葬岗什么地方你也清楚,我也是被逼的,这次,这次都没有发生,我肯定不会去修鬼道!”魏无羡安抚江澄道。

虞紫鸢道:“呵,江枫眠,看看你的好大弟子,真有本事了?去修鬼道!”

江枫眠道:“三娘别气,那不也说了吗?阿羡也是被逼的,乱葬岗什么地方你不也清楚吗?”

金光善道:“江宗主可真是有个好弟子呢,去修鬼道!”

蓝启仁道:“这鬼道……唉,终究是可怜……”

温若寒:鬼道,呵呵。

【“江澄康复后,凭一己之力重建莲花坞,扛起云梦江氏大旗,参加射日之征,三月后魏无羡回归,在射日之争大放光彩,执鬼笛陈情,驱凶尸千千万。射日之征后,修鬼道的魏无羡遭所谓的名门正派忌惮与诟病,更因庇护温氏后人,为天地所不容。江澄亲赴乱葬岗,因意见不同不赞同魏无羡为他报恩之举而挽留失败后,同魏无羡一战,无奈之下佯装与之决裂,对外宣称其叛出云梦江氏。”】
[我呸,当时的仙门百家可真是恶心,也不想想如果不是老祖他们还活得下来吗(▼皿▼#)]
[其实说起来,他们不应该决裂的,以他们的实力联手了,就算有流言也不敢怎么样ヽ(  ̄д ̄;)ノ]
[他们就是嫉妒,嫉妒羡羡有这样的实力,而他们没有凸(>皿<)凸]
[人心,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唉(๑ó﹏ò๑)]
[超厉害的(><)]
……

“可以啊,魏无羡,你居然还判出云梦,说好我做你做下属的!”江澄看到,挺生气的,说好云梦双杰一起走,他就这样判出来了!

魏无羡道:“我知道了,江澄你再追着这个话题不放了行吗?我不会的!”总是追着这个话题,唉。

江枫眠道:“确实,人心啊……”最是可怕。

【“江澄的姐姐云梦江氏江厌离与兰陵金氏金子轩成婚,江澄偷偷带着快要成亲的姐姐来看魏无羡,让魏无羡见见师姐结婚时的样子,之后姐姐诞下一子,金凌,魏无羡为其取字如兰。魏无羡在穷奇道遭截杀,金子轩去阻止,却被温宁误杀。不夜天混战时,江澄亲眼目睹其姐江厌离为救魏无羡而死,悲愤之下江澄与魏无羡彻底决裂,抱着江厌离离去,之后与兰陵金氏围剿乱葬岗。”】
[可怜的阿凌,父亲的头七还没过,就失去了母亲(╥ω╥`)  ]
[终是师姐厌了离,再无莲藕排骨汤π_π]
[至亲五人,唉( p_q)]
[世界上最好的师姐Ծ‸Ծ]
……

“师姐/阿姐!”魏无羡和江澄很是伤心,师姐,死了……

“都怪我,都怪我,是我害死的师姐!”魏无羡痛苦道,师姐是为了救他才,才去世的。

“阿羡……别哭了,都还没有发生呢,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那一定可以改变的。”江厌离看到魏无羡痛苦的模样,不忍心,上前安抚道。

金子轩看着江厌离温柔的模样,在听见他们说江厌离的死,心中微微一痛,为什么会痛?我,是喜欢她吗……

江枫眠心中也是一痛,他的孩子,没想到在他和三娘死去之后竟是如此,江澄那孩子,会受不住吧……

【“在魏无羡第一世身死至被莫玄羽献舍重生的十三年间,江澄性情对外冷厉阴沉,视修鬼道者为眼中钉、肉中刺,并抽其魂魄现身。而后,就发生了关于魏无羡重生一事,后与魏无羡在大梵山重逢,执紫电抽其一鞭,却并无异状,无奈放任魏无羡同蓝忘机离开。江澄参与第二次乱葬岗围剿,后察觉真相,同各世家赴莲花坞共商大计。期间,同魏无羡和蓝忘机在江家祠堂起争执,后从温宁口中得知魏无羡换丹真相。观音庙,就金丹之事,同魏无羡当面对质,心中愤怒而流泪。”】
[一身傲骨目前行,莲花一梦江晚吟<(ToT)>]
[独持一家,刻骨三毒,至亲五人,余生一人ಥ_ಥ]
[喂,前面的怎么说话的?把我们的泽芜君放在什么地位了?(;≥皿≤)]
[还好,还有一人,陪着他(♡˙︶˙♡)]
[万里泽芜,回首澄心~(^з^)-☆]
……

江枫眠:唉,这些孩子将来,终究是吃了太多的苦……

江澄:好好的说我的事情怎么又谈到了蓝曦臣?要老师说这件事啊喂!Σ(|||▽||| )

“江澄,抱歉,不过,最后你终于能嫁出去,我真的很欣慰(›´ω`‹)”魏无羡你玩笑调节气氛道。

“滚!”

【“那么,关于我的出场就已经结束了,那么下次再见,我先走了。”把聂问重新推回c位,便离开了。】
[诶,小姐姐颜还没舔够美,就这么走了(´△`)]
[美女在看我几眼ヽ(*´з`*)ノ]
[你们这些家伙,想想不知姐姐好不好?,,Ծ^Ծ,,]
[不知姐姐也很漂亮啊!(〃ノωノ)]
……

【“哼,你们这些小没良心的,终于想得起我来了!(* ̄m ̄)”聂问一点不爽。】
[小姐姐你不要生气(๑°3°๑)]
[别气别气,我们还是爱你的(๑˙❥˙๑)]
[毕竟我们还要靠你过日子(⑉°з°)-♡]
……

众人:……

【“好了好了,原谅你们了,那么现在,我们来该抽取下一位了!”身在莲花坞,聂问不知道从哪里又掏出了竹筒。】
[这一次!一定要抽中老祖(。ˇε ˇ。)]
[含光君ヽ(爱´∀‘爱)ノ]
[当人是聂导啦(*'▽'*)♪]
[瑶妹,说说瑶妹吧!(。ò ∀ ó。)]
[为什么不说说大小姐呢?~( ̄▽ ̄~)~]
……

【聂问抽出竹签,对大家道:“这个人,也符合了我们上一次的介绍哦!”】
[唉?是老祖,聂导,还是瑶妹?(。ò ∀ ó。)]
[肯定是瑶妹吧?(σ′▽‵)′▽‵)σ]
[我觉得肯定是瑶妹!(๑>ڡ<)☆ ]
……

再次被点名的聂怀桑和魏无羡又一次感受到了众人看他的视线。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魏无羡:怎么又有我……ԅ(¯ㅂ¯ԅ)

【“对哦,恭喜那个小伙子,猜对了,是我们的敛芳尊金光瑶٩(๑^o^๑)۶”】
[瑶妹瑶妹(´▽`)ノ♪]
[笑里藏刀,口蜜腹剑,可怜又可恨(~0~)]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

众人:这金光瑶,究竟是何人?敢不敢把他说清楚一点!

【“好了好了,关于今天的直播就要结束了,小凯们,明天我们准时准点,在金麟台,我们,不见不散(灬ơ₃ơ)ノ〜♡”】
[啊啊啊,明天是要去金麟台了?\^O^/]
[我也想去٩(๑^o^๑)۶]
[兰陵金氏表示欢迎欢迎(^_^) ]
……

水镜沉寂下去,众人都纷纷心怀心事的离去,穷奇道劫杀,火烧云深不知处,血洗莲花坞,鬼道,金光瑶,飞升,还会有什么呢……

明天,又会发生什么呢?

————————————
啊啊啊,终于码完了,其实这一章两天前就写完了┐(─▽─)┌,但是要把它从纸上变到手机里,总体来说还是太麻烦了Ծ‸Ծ我下一次把弟弟找来码字,这样就不用我自己来了,不过孩子太小,可能有一点,傻……他们码完,肯定还要我再改一下,唉……

其实我还写了一篇,但是呢,我不想码上手机,太麻烦了╮( ̄▽ ̄)╭

所以下一篇明天发,但是这一篇的后续肯定不是明天发ψ(`∇´)ψ

你们觉得我加的飞升设定怎么样?如果觉得不好的话,我改了吧?拖了这么久,其实也就是在纠结这一点╯▂╰

谢谢观看(*^o^*)

评论(37)

热度(14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