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线带你飞呀

理智总是在告诉我,你必须更新了,
可是身体告诉我,你不行!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玄正历史(一)

cp: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温启,轩离

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肯定会ooc,别太介意本人,十分喜欢聂导(^_^) 

可能会撞梗,如果有的话,提醒一声,谢谢(^_^)ノ

【】直播内容 []弹幕 『』歌曲

———————————

最近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各大家族的上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水镜,就静静地待在空中。

曾有人飞上去想一探究竟,但什么也没发现,也碰不着那个水镜。

一开始仙门百家的以为这是温家搞来用来监视的,纷纷惊恐不已,但却发现连岐山温氏都拿这个没有办法。

此时的魏无羡江澄聂怀桑仍在云深不知处求学中,对天空中的东西充满好奇,总拉着江澄聂怀桑讨论这面水镜。

大约再出现后的几天,水镜突然亮了。

因为眼帘的是一位身着古古典现代式服饰的少女,衣服是灰白相间的,款式很新奇,长得清秀,十分灵动。

少女握着一本书,非常厚,大概一本雅正集那么厚吧。

【“嗨,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聂问,字不知,可以叫我不知姐姐,从今天开始将为大家讲述关于1000年前的玄正历史,请多指教!”】

[啊,居然是聂字大小姐亲自主播!(#゚Д゚)]

[不知姐姐为什么会直播呀?还是历史直播?(/ω\)]

[第一次见到五大家族的人唉(゚O゚)]

[哇,小姐姐好漂亮,不过你们怎么都认识?为什么我不认识?(>ω<)]

[楼上几年级?连五大家族的人都不认识(゚O゚)]

[六年级⊙ω⊙]

[那怪不得,那是初中的内容(ー△ー)]

……

【“咳咳.”手持书卷的少女干咳两声道:“大家好,关于为什么是我?因为我喜欢!在几个月前,凭借着我高超的智商,我发现了聂先祖所写的《玄正事记》!(。ò ∀ ó。)这几个月都在和家族的人讨论这个,我们聂家将会出一本新的史书,是一我手上这一本为修订本的,”说完扬了扬手中的书。“这次直播,是给你们复习一下历史,也是为了给你们更新一下历史,先祖的记录中详细的写了玄正时期所发生的事,以及我们史书上没有的,说实在,我当初看的时候还以为先祖是个。。。毕竟太详细了。”(=_=)】

[哈哈哈,偷窥狂吗?hhh]

[这个应该是聂导写的吧?聂导怎么能算是偷窥狂呢?~( ̄▽ ̄~)~]

[玄正啊,这可都是要考的重点(゚O゚)]

[好期待^ω^]

[这个时期的CP好多,好好吃,超多粮的\^O^/]

[小本本已准备,不知姐姐开始吧!]

……

看到这些,众人皆惊,玄正时期,不正是现在?那么这个水镜里面所要讲述的,难道是未来会发生的事情?

魏无羡看了看水镜中的那位少女,又转头看了看身边的聂怀桑,用手肘捅捅聂怀桑指着上面的那位少女道:“哎,怀桑兄,你看那个少女像不像你?”“这…这确实像我,不过这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啊@_@”

江澄也对比了一下道:“这个竟然是讲述我们这个时期的事,那么就是未来,这个少女大概是聂怀桑未来的后人吧,那个少女也姓聂。”

温启寒坐在位置上看着水镜中的事,未来之事,有意思。

聂明映看着那位少女,和怀桑有着七八分的相像,是他的后人吗?聂导,聂家有这个人吗?……

江枫眠和虞紫鸢,江厌离看着天空,江枫眠道:“未来之日,不知未来是什么样的,江澄和婴怎么样了?”虞紫鸢道:“我的孩子自然是最好的!”

金光善:未来之事……

【聂问挥挥手道:“嘿嘿,期待吧,每次直播我都将会选择用抽签的形式选择我要介绍的人物,你们猜会是谁?”你也问弯弯腰,从下方拿出一个装满竹签的筒子。】

[夷陵老祖!(^~^)]

[含光君!(^0^)/]

[三毒圣手,我爱舅舅!(≧∇≦)]

[真香居士金子轩!(*^ω^*)]

[聂导,一问三不知!(๑>؂<๑)]

[泽芜君!(^_^) ]

[妙手回春温情(`O´)o]

[小天使温宁我的爱(´ε` )♡]

……

魏无羡对着江澄道:“哎,师妹!你看你的配剑叫三毒,那个三毒圣手不会是你吧?这么厉害啊,名留青史,不知道我会是什么呢?๑乛v乛๑”

“那个大概是说我吧,还有不要叫我师妹!(* ̄m ̄)”

“好咧,师妹!⊙▽⊙”

江枫眠虞紫鸢看到,心里感叹,三毒圣手,他们的江澄没让他们失望。

温若寒眯了眯眼:温宁?温情?

温宁看着红了脸,对姐姐说:“姐姐,你看有好多人喜欢我耶!(/ω\)”温情摸了摸自己弟弟的脑袋:“嗯,温宁很厉害。”就是不知道,现在知道这个是否是好事……

【聂问抖了抖手中的竹筒,“大家都这么期待呀!那么开始了(^ω^)!”聂问摇了摇手中的竹筒,从中抽出一根,看了看,道:“哇,想必这个人你们也有所耳闻,这个人就像是王境泽,曾经在百鸟山激情告白后又落荒而逃的,人称真香居士的金子轩!”聂问把手中的竹签翻过来给大家看,“既然如此,我们今天就讲讲关于这位真香居士的故事吧!你们等等,我把他的画像给你们看看,是由我们聂导亲自画的哟\^O^/”】

[哈哈哈,居然是金子轩(๑>ڡ<)☆ ]

[笑死了,他的告白我看过,当时看的时候差点笑破肚皮(´▽`)ノ]

[居然还有画像?好厉害⊙▽⊙]

[兰陵金氏表示,这告白太丢人了,不好意思说╮(╯_╰)╭]

[清河聂氏表示,既然你们不说,我们来说‘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不是她的意思,!不勉强!我一点都不勉强!’‘是我!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云梦江氏表示,确实笑死了,当初说‘我金子轩!就算是死!从金麟台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喜欢江厌离那个平平无奇的女人!’我就想问,疼不疼?脸疼不疼?๑乛v乛๑]

[岐黄温氏表示,最重要的是他在告白完之后居然还跑了!跑了!哈哈哈╮( ̄▽ ̄)╭]

……

金子轩:……我居然喜欢上了那个平平无奇的女人,他们说的真的是我吗?不可能!( ノД`)

“天呐,师妹!他们说的是那个金孔雀?哈哈,没想到啊,前几天才说绝对不会喜欢师姐,今天就爆出他的告白,而且还跑了,哈哈(⊙ꇴ⊙)”

魏无羡手搭在江澄身上,好让自己不会笑到地上去。

“哼,师姐是最好的!”

“没想到啊,金兄这样的人居然……”聂怀桑心中感到有些新奇,毕竟前几天可是人尽皆知啊……

江枫眠道:“看来我们和亲家的联姻会成功啊,不过这小子告白后居然还跑了?”

虞紫鸢道:“哼,阿离这么好,他早该喜欢阿离的。”完毕还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紫电。

江厌离听到脸上微微发红,心里很是开心。

金夫人:太好了,子轩喜欢上了阿离,这下可以给亲家一个交代了,不过这没用的小子居然还敢跑?

温若寒:岐黄温氏?为何不是岐山温氏?

【聂问从身后的一排架子中抽出一幅画像,打开来给大家看,“这位,就是金子轩,金子轩,兰陵金氏第62代家族金光善之嫡子,相貌出众,性格高傲,本性善良,刚正不阿。妻子是云梦江氏江厌离,育有一子金凌,字如兰。兰陵金氏下一位家主,家庭幸福,本来这样的生活本来应该幸福美满,但十分可惜的是,金子轩此人年纪轻轻就去世了,至于原因,我向你们也是知道的吧?”】

[呜呜呜,想我可怜的大小姐,这么小就没了爹T_T]

[唉,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权利啊…]

……

“什么,我死了!(#゚Д゚)”金子轩感到十分惊讶,我居然年纪轻轻就死了!

“什么!师姐最后还是嫁给了那只孔雀?这孔雀还死了?那师姐怎么办?”魏无羡十分震惊,金子轩居然死了,怎么回事?那师姐呢?那个孩子呢?

“阿姐她……怎么回事?”江澄同样震惊,也非常担忧。

金夫人差点晕过去,她的子轩,她的子轩,这么年轻就……到底是谁干的?!

江厌离:金公子……

【“金子轩的死因如下,因苏涉讨厌金子勋的目中无人给他下咒,而金子勋因为曾经和夷陵老祖有过节,怀疑是夷陵老祖下的咒,金光善派金子勋带人劫杀夷陵老祖,顺便得到阴虎符,而当时金光瑶告知金子轩穷奇道截杀夷陵老祖一事,想让妻子先吃点苦头,金子轩前去阻拦,夷陵老祖因金子勋毁了他给金陵的生辰礼物,怒气攻心一时没有控制好温宁,金子轩温宁误杀。而这,便是历史上有名的穷奇道劫杀!”】

[呜呜呜,我可怜的大小姐π_π]

[还有我们的羡羡,当时为了金凌的生辰,特地去买了一件白袍呢,可谁知,最后却成了红衣……]

[金子轩最后死的时候还在对老祖说,师姐还在等着他……]

[呜呜呜,可恶的金光瑶(`Δ´)!]

[那个苏涉太恶心了!]

[这个苏涉我知道,原来是姑苏蓝氏的子弟,后来被逐出蓝氏,此人心气狭窄,以怨报恩,还多次陷害老祖!]

……

【“哎哎,各位,其实有一句是你们没有说全哦!关于金子轩的死,最大的黑手其实并不是金光瑶,而是他的父亲金光善!金光善是知道这件事的,但是为了阴虎符,他默认了这件事,不然金光瑶也不会成功。可以说金子轩的死,是金子勋,金光善,金光瑶,苏涉,老祖,鬼将军六个人共同造成的,但最大的黑手仍然是金光善。”】

[什么,真的吗!在历史书上可没有写到这件事!(゚Д゚)ノ]

[兰陵金氏表示十分惊讶,我们这里都没有记载(゚O゚)]

[云梦江氏表示,天哪,这个金家都有好几个恶人了,完了,我都要怀疑我的小伙伴了ヽ(  ̄д ̄;)ノ]

[清河聂氏表示,同上我也要怀疑了(ー_ー)!!]

……

“什么!我的死居然是因为爹,为什么?还有那个金光瑶是谁?难道又是他的……”金子轩十分心痛,他的亲生父亲居然完全不管他的死活,还让人认祖归宗,是要替代他吗?

“什么!金子轩的死居然和他爹有关系!还有那个夷陵老祖是谁?”魏无羡真的不敢相信,这还是人吗?

“那个夷陵老祖……究竟是谁?阿姐居然在等他,而且这个金氏看来并不是什么好东西,绝对不能让阿姐嫁过去!”江澄想,那个夷陵老祖的名号一看就不知道是正道人士,阿姐为什么要……

金夫人十分恼怒,直接对金光善上手,“好啊,你个老种马!居然害死了子轩?还有那个金光瑶又是你在哪里的私生子吧,你还敢把他接回来认祖归宗,当真是好本事啊!”

“夫人!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江枫眠道:“没想到这个金光善居然那么狠心,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放过,那阿离嫁过去了岂不是…”

虞紫鸢道:“呵"这个金家倒是有本事了!那个金光瑶怕就是金子轩的代替品吧!居然让一个私生子认祖归宗,绝对不能让阿离嫁过去!”

聂明玦道:“这个金光善居然为了自己的野心是自己儿子的死活与不管,心思如丝歹毒!”

蓝启仁道:“这个金光善,简直,简直心狠手辣!还有那个苏涉,也绝对不能留在蓝家!”

而原来一群围绕在苏涉身边的人都纷纷远离了苏涉,毕竟这个人心性狭窄,谁知道下一个遭殃会不会是自己?

孟瑶想,这金光瑶莫不是自己,娘!我还是认祖归宗了!太好了!

【“哎,关于金光善此人,我在看完聂导的记录中发现,此人可以算是玄正时期的万恶之源!”d(ŐдŐ๑)】

[什么!万恶之源!这么严重的吗?(#゚Д゚)]

[万恶之源金光善]

[兰陵金氏表示,我要向家族汇报去了(ー_ー)!!]

[清河聂氏表示,可以提前买到修订本的我们告诉你,此人真属万恶之源←_←并且和五大家族全都有仇!]

[哎,修订本?不知姐姐修订本什么时候出啊?⊙_⊙]

[对啊,我也想买,我也想买ヽ(  ̄д ̄;)ノ]

[在哪里买啊?@_@]

[为什么是修订本?不是原版?_?]

……

众人皆惊,这金光善究竟是做了什么,不但被称为万恶之源,还都和五大家族有仇,一时间许多,许多和金家交好的家族都决定疏离金家。

【“不出原版那是因为原本就有一很多事情是你们不可以看的,而且这里面还有一点点……emmmm少儿不宜的东西,我真不知道聂导是怎么把这些东西写得这么详细的(ー_ー)”】

[哈哈哈,少儿不宜?写得这么详细,怕不是在人家床底偷窥吧?(~0~)]

[怎么会呢?我们聂导像是那样的人吗?ψ(`∇´)ψ]

[哈哈哈哈哈]

……

【“关于修订本,将于今日开始在清河购物上上架,清河聂氏出品《玄正记录》,由我聂氏大小姐聂问亲身代言,还干什么呢?这个都是以后考试要考的重点!清河聂氏出品,必出精良!赶紧拿起你的电话订购吧!(๑>؂<๑)”】

[哇!买买买!]

[这样的话,我们历史书该不会要改编了吧?ԅ(¯ㅂ¯ԅ)]

[嘿嘿嘿,楼上的说不定哦(º﹃º )]

[哈哈哈,不知姐姐还居然给自家的产品代言呢!]

……

众人:……

聂明玦:……等我知道了这个聂导的家伙是谁,我一定要揪出来打一顿(▼皿▼#)

蓝启仁:不知羞耻(=_=)

魏无羡:“哇哦,这个聂家人我喜欢,居然连这种事也敢记得这么详细。”

江澄道:“啍,这要是被聂宗主知道了这个人,怕是会被打一顿吧!”

聂怀桑: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背后有点凉凉的感觉,错觉吗?(>ω<)

【“咳咳,停下停下,别激动,关于金光善的事迹吧,等我们下次抽到他的时候再说?”聂问拍拍了书示意安静下来,“关于金子轩的事,说完了,接下来也该抽出下一位了!准备好了吗?^ω^”聂问摇了摇手中的竹筒。】

[我已经准备好了,不知道会是谁?我希望是夷陵老祖!(゚O゚)]

[要的当然是我们聂导\^O^/]

[泽芜君(^_^) ]

[舅舅!我要当舅妈!(;`O´)o]

[楼上的来战吧,我才是舅妈!(‵□′) ]

……

下一个,会是谁?这是所有人心里的疑问

【聂问摇摇竹筒,从中抽出一根竹签,慢慢的转过来,“3~2~1~!当当!是泽芜君蓝曦臣!”】

[啊啊!是曦臣哥哥!ヽ(*´з`*)ノ]

[世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啊啊啊!我爱曦澄!]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

【“好的,那我们明天就讲泽芜君蓝曦臣!小可爱们,那么我们明天准时上午九点直播,拜拜喽♪~(´ε` )”】

[啊啊啊,好期待,不知姐姐明天见!(⑉°з°)-♡]

[好期待,明天快点来吧!ψ(`∇´)ψ]

[泽芜君泽芜君(╯3╰)]

……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曦臣,不错!”蓝启仁看着后世之人对蓝曦臣的评价心里很是满意,他的白菜果然没有让他失望!

“兄长……”蓝忘机也为兄长感到欣喜。

“叔久,忘机,过奖了(^_^) ”蓝曦臣也很高兴,毕竟能名留青史也是一种荣幸。

明天,又会发生什么呢?

——————————————

终于写完了,花了我两天晚自习,不过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张,我大纲是写好了,但是我不会写╮( ̄▽ ̄)╭而且本人比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下一站跟不跟就看缘分了~( ̄▽ ̄~)~

本人高一,高估了学校进了特尖班,活的跟高二狗似的T_T时间都是紧巴巴的。

人物的出场顺序已经定好了,全靠我同桌排的,把不同的人用鬼画符分类,让她排去,这样她就不知道我让她排的是什么了,完美(σ′▽‵)′▽‵)σ

评论(53)

热度(3157)

  1.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