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线带你飞呀

理智总是在告诉我,你必须更新了,
可是身体告诉我,你不行!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玄正历史(八)

cp: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温启,轩离

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肯定会ooc,别太介意本人,十分喜欢聂导(^_^) 

【】直播内容 []弹幕 『』歌曲


 

——————————————

第二日,辰时


 

怎么形容呢,仅仅只是短短的七天,所发生的事情那怕是过去七年都比不上的,昨天,甚至还有了什么乱葬岗景区,这乱葬岗是什么地方啊,进去了,连人带魂,有去无回,如何让人进去观看,别说风景了,只有尸骨,何可啊!


 

水镜显现,镜中的女子站在人山人海的群众中,天空的颜色黯淡,根本不像才辰时,倒像已是戌的,背景很吵闹,隐隐可以听到传来的琴声,让人宁静。


 

【聂问向众人挥挥手,道:“嗨!各位上午好,我现在正处于乱葬岗,真是的,今天周末人可真多,早知道换个日子了(╯^╰)”聂问让开身,让众人看清她所处之地。】

[哇塞!人好多(Ф∇Ф)]

[那肯定的,虽然恐怖,但怎么说也是一个5A级景区,人多也很正常啊(´ΘωΘ`)]

[我不在乎那些人,我只在乎,我去不了!!!(/TДT)/]

[啊啊啊!老子没钱!但是我想去,天呐,我太难了〒▽〒]

[哈哈哈哈哈,已经看完全程的在此时仰天大笑hhh*罒▽罒*]

[楼上的滚开吧!不要秀了!o(╯□╰)o]

……


 

聂问是站在栅栏旁边的,她让开后,背景就展现在大家面前。


 

栅栏后有很多坟,看着都许多年不曾有人祭拜过了,更不要说添土修缮,被老鼠刺猪什么的拱出了一个个的洞,再被大雨淋一淋冲一冲,露出棺木,有些棺木烂了,陪葬衣物撒得到处都是。附近焦黑的树干,扭曲的树枝却无一例外地指着沧茫的天空。偶尔有乌鸦的叫声,令人毛骨悚然。


 

虽然很可怕,但很神奇的是,旁边围观的群众却多到超乎他们的想法,全部都对着那些场景笑嘻嘻,窃窃私语的,虽然有几个很害怕,但是却都走下去了,显然是打算看完来。


 

他们不害怕吗?那可是乱葬岗啊!连人带魂,有去无回!为什么这么悠闲啊!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那么恐怖的地方啊!!o(╯□╰)o


 

这算什么,他们的胆子连普通人都不如吗?!( •̀д•́)


 

【聂问摇摇扇子,笑道:“怎么样,是不是很恐怖啊^ω^”】

[真的耶,刚刚真的吓我一跳⊙▽⊙]

[居然是这样的,真不敢想像老祖当时生活在这种地方过日子(⊙д⊙)]

[这里真的可以住人吗?(◦д◦)]

[别说人,萝卜都可以(´ΘωΘ`)]

[哈哈哈哈,我想到了思追≧ ̮ ≦]

[那可是老祖种过的孩子,可怜的娃(*゚▽゚*)]

[还被含光君埋在兔子堆里呢,可怜的娃( ^ω^)]

[难为了思追了∩__∩]

……


 

蓝思追,不是之前讲的那个温苑吗?乱葬岗怎么扯到他了?


 

【聂问边走边讲道:“你们这些家伙还真是会跑题呀,不过确实,这里虽然死人多,但是种地的话,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就是中的品种不能太多,要那种好养活的。不过说实在的,当初老祖一人就要养岐黄一脉几十人,老祖的穷众所周知,还是老祖把他发明的那些东西卖了才勉强够养活这些人。”】

[emmm,老祖的穷众所周知ԅ(¯ㅂ¯ԅ)]

[哈哈哈,自献舍归来哪次不是别人帮他买单?(ಡωಡ)]

[不过话说回来啊,你们就不疑惑吗?在那个时候居然还人敢收老祖的东西(=゚Д゚=)]

[emmm,我记得是珍宝阁收的吧,那好像是倾仪尊的财产emmm,大佬有钱(>ω<)]

[当时也就含光君和倾仪尊相信老祖,会帮老祖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他真的好有钱哦(›´ω`‹)]

[虽然学习不咋地,但是经商和政治方面才能很高呢( ̄y▽ ̄)~*]

……


 

江澄上下打量着魏无羡,叹道:“你觉得有这么穷吗?都传到后世去了,丢人啊ԅ(¯ㅂ¯ԅ)”


 

魏无羡无语的看着他,道:“我不知道未来我穷不穷,但是我知道我现在不是很穷。我倒是很在意那个倾仪尊是谁?珍宝阁……好像有这地方,但是这是谁的财产来着?”有钱啊,榜上这条大腿,我就不愁吃喝了๑乛v乛๑


 

蓝忘机看出了魏无羡的心思,拉住魏无羡的手,把自己的钱带放到他手上,道:“以后,钱,归你。”穷,我来养,但是别去找那什么倾仪尊,滚吧(▼皿▼#)


 

江澄:买的死给……(别说别人了,你以后指不定也是 (﹁"﹁) )


 

蓝曦臣想伸出手拉开他们,但是又不敢,心里憋屈,忘机啊!你看看唱歌吧好不好我求求你了,叔父都已经快被你气晕了,温若寒他杀人的眼光你没看到吗?(╥ω╥`)


 

蓝启仁很不好,就几天时间,他一颗白白嫩嫩的白菜就被一头猪给拐了,还有一个曦臣也很危险,云梦养猪场我姑苏白菜地和你们势不两立!╰(‵□′)╯ 


 

聂怀桑整个身体都在发抖,用扇子挡住脸,完全不敢往向自己大哥,卧槽!珍宝阁!记得不错好像是自己开的,卧槽卧槽!倾仪尊是我,要是让大哥知道了,我的珍品,完了<(ToT)>


 

聂明玦察觉到身边的异样,拍拍聂怀桑,“怎么回事?抖成这样,站直来!”


 

“是!大哥!”聂怀桑强迫着自己,有是到我了,我,我就,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ノಥ益ಥ)


 

【“哈哈,确实,这珍宝阁是我们聂家的产物,是倾仪尊开的,后面一直由嫡系掌管着,不过我们就不说这些,今天的主题可是夷陵老祖呢!”】

[老祖老祖,太好了(´▽`)ノ♪]

[等了这么久,终于到了٩(๑´3`๑)۶]

[啦啦啦,太好了(✪▽✪)]

[其实,我是倾仪尊的粉,想听(〃ノωノ)]

[emmmm,这个就要看缘分了(/≧ω\)]

[没事没事,总会轮到的,先为我们的羡羡打卡call(*'▽'*)♪]

[emmm,不是我们的,是含光君的(ಡωಡ)]

[嘤嘤嘤,我喜欢这个吹笛的,但是我打不过那个弹琴的,,Ծ^Ծ,,]

……


 

江枫眠道:“聂宗主,你们手下有珍宝阁这个产物吗?我虽然听说过珍宝阁,但是并不知道他是聂家的产物,你开的?”虽然这么问,但是他并不觉得这是聂明玦开的,有眼睛的人就能知道不可能→_→


 

金夫人赞道:“这珍宝阁我是去过的,很不错,想来这珍宝阁的主人定是一位经商的天才。”


 

有他们开头,接二连三的有人对珍宝阁发出赞叹,那地方确实厉害,总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聂怀桑听着这些夸奖他的词,心里并不高兴,甚至想立马冲出去走人,妈妈咪啊,太可怕了这个地方我要离开(ノಥ益ಥ)


 

聂明玦回忆着,并不记得他们有这个产物啊,谁开的,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啊,魏无羡,轮到你了,我倒想看看你到底干了些什么事。”江澄说道。


 

“我也挺好奇的,不过应该会很惨吧。”这点事魏无羡还是清楚的,至今为止,每讲到的一个人物,有谁是好过的呢?也就结为好了点。


 

蓝忘机不语,只是上前紧紧抱住了魏无羡。


 

金子轩:这一届的学生怎么回事?就我一个是直的吗?妈的(ノ=Д=)ノ┻━┻


 

【聂问从不知道哪里的地方掏出一幅明显比之前几幅小不少的画卷,偷偷摸摸的打开给大家看,小声道:“抱歉了大家,在外面这种人山人海的地方,我要是带大了我就带不回去了,只能拿小的,也不能一直挂着,等会被抢了就麻烦了,这是老祖献舍前的模样,等一下我讲到十

献舍后再放另一幅。”】


 

画中的人似乎慢慢地走上楼来,一身黑衣,身形纤长,腰间一管笛子,负手而行,这个人,周身笼罩着一股冷冽的阴郁之气,俊美却苍白,笑意中尽是森然。


 

[卧槽好可怕,但是好帅(✪▽✪)]

[嘤嘤嘤,温兆还我那神采飞扬、明俊逼人,眼角眉梢尽是笑意的少年,,Ծ^Ծ,,]

[好像大boss啊,这装扮,不看脸,就是个坏人啊。

(>ω<)]

[哼哼哼,反派也没什么,自古高颜高智的反派人气高\^O^/]

[好帅好帅好帅,修鬼道这么帅的吗?我也想去(´。✪ω✪。`)]

[楼上的你也要有天赋有颜值才可以啊╮( ̄▽ ̄)╭]

……


 

看着镜中画上的青年,完全无法和他们记忆中那个神采飞扬、明俊逼人的少年对上,让人不由感叹,世事无常。


 

江澄看着画上那人,惊讶地身体都不由的颤抖着,手紧握着,眼角微红,明显在急力忍耐着什么。


 

还不等魏无羡安慰,一旁的蓝曦臣上前将江澄抱进怀里,不语,只轻轻的拍着江澄的背,无声的安慰着。


 

魏无羡看到,心中惊叹,蓝大哥牛逼啊,这么好的时机冲上去,为两人的感情升温,厉害厉害( ̄y▽ ̄)~*


 

江枫眠道:“世事无常,还是年少,便经历许多,不知,有多少人是一往如初,不曾变化的。”


 

不同江枫眠一心在水镜上,虞紫鸢可是注意到了刚刚蓝曦臣的动作,忍住拿紫电抽那小子的心,心中给自己顺气,静下来静下来,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这里不适合动手,出去收拾他们(-`ェ´-)


 

蓝启仁也注意到了蓝曦臣他们,只能默默的吞下被气的血,一心一意放在水镜上,不生气不生气( `皿´)


 

聂怀桑用扇子挡住自己惊讶的嘴巴:没想到魏兄变化这么大,这外表确实看着就像话本中的反派啊;曦臣哥哥真是好手段,这个时机机会正好啊;算了算了不想他们了,想想轮到自己怎么躲过大哥的霸下吧,天呐,为什么未来的事要现在的我来承担,我承受不住(ノಥ益ಥ)


 

聂明玦张口似乎想说什么,又顿了顿,最终闭口什么也没说。


 

【聂问给大家看了一会,便收起来的,咳咳两声,道:“魏婴,字无羡,丰神俊朗,潇洒不羁,是鬼道创始者,号夷陵老祖。身形纤长,一袭黑衣,腰间所着鬼笛是其代表性法器陈情,有言“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心疼羡羡(つд⊂)]

……


 

【聂问看见那些弹幕,叹道:“是啊,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老祖的父亲魏长泽,母亲藏色散人。幼年父母在夜猎中丧生,原本家里仅有的财产也因为只有他一人而被侵占,幸好后来被父母故人、江氏家主江枫眠带回云梦江氏莲花坞,收为大弟子,与其女江厌离、其子江澄一同生活修习。和江厌离、江澄关系很好,曾与江澄定下‘姑苏有双壁,我们云梦就有双杰。’只是可惜,世事无常。”】

[唉,世事无常,老祖别一届的,又有那个没有变呢?≥﹏≤]

[姑苏有双壁,云梦就有双杰(^ω^)]

[emmm,我突然想到,拆你一杰,还你一壁,云梦双杰变云梦妯娌(ಡωಡ)hiahiahia ]

[哈哈哈哈,当初说好一起当双杰,结果最后成为了妯娌,哈哈哈( ̄y▽ ̄)~*]

[姑苏有双壁,云梦有双杰,兰陵有双花(双恶),那么,清河有什么呢?ԅ(¯ㅂ¯ԅ)]

[哈哈哈哈,清河?那俩兄弟怎么也凑不出来,一个武一个文的,怎么搞?๑乛v乛๑]

[双刀?聂导拿不起刀,双智?赤锋尊他……哈哈哈哈哈哈\(^▽^)/!]

……


 

魏无羡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立刻收到了来自聂明玦的眼刀子,蓝忘机直接把魏无羡护在身后,挡住了聂明玦的死亡射线。


 

聂明玦:(▼皿▼#)


 

聂怀桑想到确实,其他都有,我们清河聂氏,我和大哥……好像,好像真的无法凑出来,只不过不是一个妈生的,怎么自己和大哥相差这么多?(|| ゚Д゚)


 

【“后来在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听学,因为晚上出去偷买酒结识蓝忘机,两人打了一下,这便是忘羡两人的初遇,说真的,很不美好,后来老祖因为帮聂导打小抄,被蓝老先生罚抄在藏书阁,由蓝忘机监督,殊不知这是把自己的白菜推向猪口,给忘羡感情升温增加了时间,出来后因为金子轩嫌弃师姐,打了金子轩后,早早结束听学回了莲花坞。“】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ಡωಡ)]

[可怜的蓝老头,亲手将自己的白菜推向了猪的那一边( ̄y▽ ̄)~]

[就这样不美好的初遇,也难怪老祖没有发现含光君的心思ԅ(¯ㅂ¯ԅ)]

[含光君的一直都是一副面瘫表情,除了读弟机,谁能知道他在想什么?╮(﹀_﹀)╭]

……


 

蓝启仁差点心肌梗塞,他的白菜,全是被他亲手送的猪嘴巴旁边的,天哪(இдஇ; )他的白菜!!!


 

温若寒连帮上前安抚着,搜索最近启仁是不是有一点太上火,回去让人准准备一点消火的东西吧。


 

江澄思索了会,对魏无羡道:“你们两个这么早就搞上了?(゜ロ゜)”


 

魏无羡咳咳道:“还好啦还好啦,我当时还没瞧出他的心思。”


 

江澄:呵呵(;一_一)


 

【“之后,参加岐山温氏清谈会,射箭比赛获得第一名。比赛过程中误当众扯下了蓝忘机的抹额。“】

[哈哈哈哈,蓝家抹额真的很神奇,平常紧的不得了,一旦倾慕之人上手,如果没有记是的(^~^)]

[那个抹额,它会碰瓷(ಡωಡ)]

[真是好奇这抹额是什么做的?真的好神奇⊙▽⊙]

[真的,是真的,那抹额它真的会碰瓷,老子上次就轻轻一摸,它就到我手上了(#゚Д゚)]

[哈哈哈,楼上的可以被蓝家人看上可是很幸运的,加油(´▽`)ノ♪]

[哈哈哈,其实,是抹额先动的手,真的(○`ε´○)]

……


 

魏无羡扯扯蓝忘机的抹额,然后,它掉下来了………………


 

魏无羡大惊道:“Σ(っ °Д °;)っ感情你们家的抹额居然真的会碰瓷,太神奇了吧!”


 

看到这个的其他人,!!!,卧槽好神奇!(#゚Д゚)


 

【聂问嗤笑道:“确是,蓝家的抹额真的很神奇,我也很好奇的,回来,我们继续说老祖吧。清谈会后,岐山温氏越发嚣张,欺压仙家百族,强令众世家弟子前往岐山接受教化,魏无羡亦在其中。在后来屠戮玄武洞中,王灵娇因嫉妒罗青羊,执意要用她放血做饵,后者被魏无羡所救。众人因困于玄武洞,魏无羡为救众人以自身当诱饵引开妖兽,其他人先行离开,而魏无羡与蓝忘机一同被困洞中,两人合力杀死妖兽屠戮玄武。期间蓝忘机照顾受伤生病的魏无羡,为其哼唱了《忘羡》曲。”】

[王灵娇?她算个什么?也敢咋这么嚣张?不过只是个奴婢了(▼皿▼#)]

[虞夫人:我来教教你何为尊卑?我为尊!你为卑!]

[超喜欢这一句的,好霸气(☆∀☆)]

[虞夫人我爱你!嫁我!(。・ω・。)ノ♡]

[忘羡一曲终,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终,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终,曲终人不散]

……


 

看到那个弹幕的江枫眠默默的拉紧虞紫鸢的手,这是我的夫人,想要,没门!٩(╬ఠ༬ఠ)و 


 

金夫人道:“屠玄武,两位真是年少有为啊。”


 

蓝忘机道:“夫人过奖了。”


 

其他仙门百家也是一惊,这玄武的凶残也是知道点的,竟然被两个小孩给解决了!


 

【“屠玄武一事半月后,温氏派王灵娇找上江氏,抓江氏六弟子,令虞夫人鞭打魏无羡,要求砍去魏无羡右手、在莲花坞设立监察寮作为温氏据点。虞紫鸢拒绝在莲花坞设立监察寮作为温氏据点,杀王灵娇未果。温氏借题发挥灭门江氏,虞紫鸢死前命魏无羡“死都要护着江澄”。将江澄和魏无羡送走,两人逃亡途中遇见江枫眠,江枫眠定住他们不让跟来,一人前去找虞紫鸢,后两人双双被化去金丹,身亡。”】

[真的是太嚣张了!(;`O´)o]

[所以才有了后面的射日之征╯﹏╰]

[要我说,当时那些仙门百家都是垃圾!如果不是被逼到走头死路,他们都不会动手!(* ̄m ̄)]

[切,一群怂包罢了,怪不得永远成为不了大家族,他们根本没有这个本事!凸(>皿<)凸]

[虞夫人,江宗主是真心的,他是真的爱你(〃ノωノ)]

[不爱干嘛要生俩个?没理由啊╮( ̄▽ ̄)╭]

……


 

仙门败家:(ノꐦ ⊙曲ఠ)ノ彡┻━┻


 

江枫眼握紧虞紫鸢的手,深情道:“三娘,我是真的爱你,我爱的不是藏色,之前我找她,是因为你们都是女子,她可能会更明白你喜欢什么,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爱的是你!”


 

听到这告白,虞紫鸢满脸通红道:“你,你在干嘛!这么多人,这么多人看着呢!”(/ω\)


 

江枫眠笑笑,抢住虞紫鸢,一脸甜蜜。


 

被迫吃了一波狗粮的众人:ヽ(‘ー`)ノ


 

【聂问感叹道:“是啊,江宗主是爱虞夫人,如果两人可以好好谈谈之间的误会,那会多好。继续,两人在逃亡路程中,江澄为了掩护魏无羡不被抓到,独自引开魏无羡,被化去金丹,无法修习。而魏无羡也被岐黄一脉温宁所救,魏无羡知道后,拜托温宁救出江澄,也偷回了江宗主两人的尸体,后为了让江澄继续修习,在温情帮助下,假称抱山散人可以修复金丹,隐瞒江澄将自己的金丹剖予江澄。剖丹后魏无羡灵力尽失,被温晁等人抓住,打伤扔进乱葬岗。”】

[两人都是为了对方着想,却不知坦白说才是最好的,,Ծ^Ծ,,]

[如果他们可以坦诚相待,也许,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了Ծ‸Ծ]

[可惜,他们都不说(╥ω╥`)  ]

……


 

江澄对魏无羡道:“我不需要你的金丹!”


 

魏无羡道:“嗯……”


 

【“三月后魏无羡于乱葬岗归来,以一支鬼笛“陈情”驭鬼,在射日之征中,率众尸向温氏复仇,以一已之力敌上千敌人,大获全胜。回到江家后,魏无羡因失金丹,灵力耗尽,再无法用剑,便借口年少轻狂不再佩剑,随便因此封剑。百凤山围猎,魏无羡陈情一曲大出风头,遭来仙门各家的嫉妒与忌惮。射日之征后,包括温情姐弟在内未参与温氏动乱的家族成员被抓,温情因温宁安危求助于魏无羡,因温情温宁救命之恩,魏无羡相助,待到达穷奇道时温宁已被虐杀。魏无羡一怒之下杀死逞凶之人,带温家残部退守夷陵乱葬岗,并答应温情将死去的温宁炼成有神志和生前记忆的凶尸。为保护无辜的温氏残党,魏无羡将他们带往乱葬岗隐匿,此事遭金家为首的众家非议,江家受到压力,江澄不得以前来找魏无羡,为江家免受牵累,魏无羡决定与江家撇开关系。江澄与魏无羡装作表面决裂,对外宣称魏无羡叛出江氏。温宁炼成后战力超凡,仙门震惧,称之为“鬼将军“。魏无羡获号“夷陵老祖”,备受非议。”】

[老祖不愧是老祖,真是厉害,第一具有意识的走尸(´。✪ω✪。`)]

[他们可以不决裂的,以他们两人的实力,就算如此,又有谁敢说什么呢o(-`д´- 。)]

[是啊,以两人实力,就算成为了仙门之首,有非议,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只能闭嘴(;`O´)o]

……


 

虞紫鸢哼道:“说的没错,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们只能憋着,你们两个,怎么这么笨!”(▼皿▼#)


 

江枫眼扯扯虞紫鸢悄声道:“这大庭广众的,别这么说,要说回去再说。”


 

虞紫鸢道:“嗯。”


 

江澄,魏无羡:┐(‘~`;)┌


 

【聂问赞同道:“你们说的没错,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们只能憋着,可惜已经过去了。继续,后来苏涉因记恨金子勋的目中无人而给其下千疮百孔咒,苏涉下咒是个人恩怨,非他人指使,但金子勋因和魏无羡有过节而自以为是魏无羡做的,刚好金光善也想除掉魏无羡得到阴虎符,就让金子勋带人去穷奇道截杀魏无羡,金光瑶被派去给金子勋当帮手。金光瑶因为父亲对嫡生子和私生子极端的差别对待而嫉妒金子轩,所以向金子轩透露截杀一事,想让他吃些苦头。在穷奇道,魏无羡没有控制好温宁,金子轩被失控的温宁误杀。温情施法制住魏无羡后,温情温宁同赴金麟台请罪。温宁再次暴走杀世家子弟数十人。温情被金家挫骨扬灰,温宁被金光善暗中藏起试图利用。众家于不夜天城誓师讨魏。魏无羡在法力消除后赶至不夜天城,见金光善已将温情温宁挫骨扬灰并向“夷陵老祖”宣战,遂现身挑衅,遭到围攻。混战中魏无羡没有控制住尸群,凶尸失控误伤师姐江厌离。魏无羡压制群尸之际,有人出剑偷袭,江厌离为救魏无羡中剑而死,魏无羡悲愤之下合阴虎符,血洗不夜天。”】

[从头到尾,被挫骨扬灰的只有温情一人π_π]

[该死的却活的好好的,太可恶了!(ノಥ益ಥ)]

[在那时,姓温即罪( •̥́ ˍ •̀ू )]

[该死的老种马金光善!(▼皿▼#)]

[其实,金家把金子轩保护的太好了啊……╯▂╰]

[万恶之源金光善!]

……


 

温宁看见她说温情被金家挫骨扬灰,心中很伤心,手紧紧扯住温情的衣角道:“姐姐……”


 

温情摸摸弟弟安抚道:“没事的,一切都没有发生,没事的。”“嗯。”


 

【“是啊,从头到尾,被挫骨扬灰的只有温情一人。继续,血洗不夜天之后魏无羡重伤,之后你们也知道的,我就不多说了。不夜天后的三个月期间,魏无羡终于下定决心彻底销毁阴虎符,只来得及销毁了一半,另一半尚未销毁完毕,就被江澄带领仙门百家讨伐。乱葬岗围剿中死于厉鬼反噬。死时,才21岁。”】

[呜呜呜,可怜的羡羡,才21岁,就死了ಥ_ಥ]

[可怜的汪叽,至羡羡死,都没能让他听到自己的心思(╥ω╥`)  ]

[还好的是,他回来了( p_q)]

[感谢莫玄羽献舍之恩]

[感谢聂导布局之恩]

[感谢聂导布局之恩]

[感谢聂导布局之恩]

……


 

感谢聂导布局之恩?也就是怀桑布局?


 

聂明玦孤疑地盯着聂怀桑,看着聂怀桑被自己盯着发抖的样,充满了疑惑,这不像是个会布局的啊?


 

聂怀桑被盯着发抖,用扇子挡住脸,不看聂明玦,心中泪流成河,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π_π


 

【“是啊,还好,他回来了。继续,魏无羡前世爱慕蓝忘机而不自知。十三年后魏无羡被莫玄羽献舍重生,在莫家庄遇难缠鬼手,蓝家小辈唤出蓝忘机前来相助。鬼手一事之后,魏无羡前往大梵山上意外招来丧尸温宁后打算再驱走,无意间吹出《忘羡》曲,被蓝忘机认出带回蓝家。后与蓝忘机结伴而行,一路追查鬼手主人的身份。在此过程中,魏无羡逐渐察觉自己的心意,并从蓝曦臣口中得知了不夜天蓝忘机保护他的真相和蓝忘机的真心,最终向蓝忘机告白。两情相悦,终成眷属。二人正式结为道侣。”】

[哈哈哈哈,汪叽早就发现羡羡的身份了,老祖却还在费尽心思装๑乛v乛๑]

[哈哈哈,含光君好厉害,这就是爱吧(๑°3°๑)]

[忘羡一曲终,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终,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终,曲终人不散]

……


 

魏无羡抱住蓝忘机道:“忘羡一曲终,曲终人不散,不错呢,说好了,人不散。”


 

蓝忘机难得露出一个微笑,道:“嗯。”


 

一旁的其他人:妈对,好刺眼(=_=)


 

【聂问笑道:“是啊,忘羡一曲终,曲终人不散。好了好了,别刷了,都几点了,花这么长时间,老祖已经讲完了呢!”】

[讲完了讲完了,那么,下一个又是谁呢?(∂ω∂)]

[啊啊啊啊!我的小星星呢!(。・ω・。)ノ♡]

[emmm,聂导吧٩(๑´3`๑)۶]

[洋洋!我要洋洋!(*'▽'*)♪]

[洋洋给你糖和我走吧?ヾ(・ε・`*)]

[什么时候到万恶之源金种马啊?]

[其实我想听听蓝老头和温若寒之间的二三事(^ν^)]

……


 

蓝启仁和温若寒之间的二三事?


 

虽然面上不说,其实,他们还是很好奇的,那个古板的蓝启仁唉!还是和温若寒的,啧啧啧(∂ω∂)


 

蓝启仁……他又晕了。


 

温若寒吓道:“启仁!”


 

【聂问又捣出她那个随身携带的竹筒,摇一摇,抽出来,瞬间变成了星星眼,尖叫道:“啊啊啊啊啊!终于来了!我最期待的人物,终于来了!”】

[哇喔哇喔,看不知姐姐这么激动的样子,是聂导吧?(^_^) ]

[肯定是!来了来了!聂导!我为你打卡call\^O^/]

[低调低调,聂导出场,不要掌声,只要尖叫!↖(^ω^)↗]

[啊啊啊啊啊!(≧▽≦)]

……


 

魏无羡冲聂怀桑道:“怀桑兄人气挺高的啊。๑乛v乛๑”


 

聂怀桑汗颜,道:“魏兄别说了,我不知道啊。╯﹏╰”


 

聂明玦看着聂怀桑这个样子,真的很难想像他后世人气这么高,到底因为啥啊?ԅ(¯ㅂ¯ԅ)


 

【聂问翻过竹签,鼓掌道:“没错,你们猜对了!这次就是我们聂家的中兴之主,倾仪尊聂怀桑!”】

[低调低调,聂导出场,不要掌声,只要尖叫!↖(^ω^)↗]

[刷起来姐妹们!(σ′▽‵)′▽‵)σ]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继下!全局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继下!全局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继下!全局皆愚!]

……


 

等等!聂怀桑就是倾仪尊?!卧槽居然是聂怀桑!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继下!全局皆愚!这是何等的心机!


 

一时间,众多不怀好意的目光纷纷望向聂怀桑,聂明玦皱眉,站在聂怀桑身前,挡住众人的目光。


 

魏无羡惊讶的嘴巴都成了O形,道:“没想到,怀桑兄这么聪明,果然,人不可相貌啊!惹不起惹不起。”


 

听着魏无羡的话,同窗的众人纷纷思索着有没有得罪过聂怀桑,太可怕了( ノД`)


 

【聂问收起竹签,道:“真是期待啊,时间也不早了,那么,我们明天见,有惊喜哦!(^_^) ”】

[是什么?好期待(o^^o)]

[哈哈哈,围观聂导大型掉马现场( ̄y▽ ̄)~*]

[感谢聂导布局之恩(^_^) ]

[聂怀桑,一个拥有剧本的男人o(≧v≦)o]

[低调低调,聂导出场,不要掌声,只要尖叫!↖(^ω^)↗]

[啊啊啊啊,明天见(*˘︶˘*).。.:*♡]

……


 

聂怀桑:掉马?卧槽!不不不不不!放过我吧!要完了!(ノಥ益ಥ)


 

明天,又会发生什么呢?


 

————————————

 @酥咕咕【1月开更】 

啊啊啊啊!码完了,本章9000多字,好多,主角不愧是主角,就是多。


 

我好可怜的,我这个人,这么大了,还不会打字,你们看的,有一大半是我手写出来的,我太难了(´;︵;`)


 

下一章周六吧,聂导唉,至少要写出10000来才能表达我的喜欢😍


 

对了,问一下,你们谁学日语的,难吗?我英语……150分60分,要凉,我考虑着要不要转行,而且我也更感兴趣,毕竟好多漫画都是日本的,有一些小说也只有日语版的,完全看不懂,我太难了。


 

有学的,给个意见呗(。・ω・。)ノ♡


评论(68)

热度(160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